• 參加步驟
  • 參加資格
  • 評選方式
  • 評分標準
  • 入選公告
  • 活動獎品
  • 我要報名
  • 我要投票
  • 入選名單
  • 得獎名單
My default image

歡迎1至3人報名, 發揮創意扮裝成【光之美少女】,拍下指定的光之美少女舞蹈片段,影片規格: MP4檔,檔案大小限制300MB以下,影片總長度不超過60秒

點擊【我要報名】至參加頁面,填寫個人資料,並將光之美少女舞蹈影片上傳即完成參加步驟。
(上傳後影片會經過內部審核,若無問題會在5個工作日內於網頁顯示)

公開分享至FB、IG個人動態,hashtag #光之美少女創意舞蹈比賽,為活動人氣加分,並邀請親朋好友來進行投票。人氣最高者可獲得超人氣獎項。

1.年齡4-12歲,1至3人皆可參加
2.活動期間內每個會員帳號可上傳1支影片為限。(不可重複投稿)

1.初賽:發揮創意扮裝成【光之美少女】,上傳【光之美少女】指定舞蹈影片
2.複賽: 專業評審團評選及觀眾票選
3.決賽: 入選隊伍至YOYOTV攝影棚參加總決賽錄影
4.專業評審團 : 舞蹈老師、YOYO家族、東映動畫公司、萬代玩具公司
5.觀眾投票票選

創意表現40%
舞台魅力30%
服裝造型15%
投票人氣25%

2020年12月23日於此活動網站公布入選名單與決賽時間

My default image
My default image
My default image
My default image
My default image
My default image

影片名稱

選擇影片
(300MB以下mp4檔)
確認報名
  1. 歡迎1至3人參加,性別不限。參賽者及其法定代理人應自行確認享有參賽影片的著作權及其他智慧財產權,如因參賽影片侵害第三人之權利(包括但不限於著作權、商標權、肖像權等)或有任何違法情事,因此所衍生之糾紛,概由參賽者及其法定代理人承擔全部法律責任,與本活動主辦單位(即東森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下同)無涉。本活動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賽者之參賽資格或得獎資格。
  2. 如參賽影片出現任何涉及侵權、有害公序良俗之影音或圖片,本活動主辦單位有權移除該參賽影片,並得取消該參賽者之參賽資格或得獎資格。
  3. 參賽者之個人資料均應正確無誤,且無任何偽造、冒用或其他不法情事,否則本活動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賽者之參賽資格或得獎資格。
  4. 參賽影片內容、後製皆可創意發揮,但不可使用非自製的畫面(例如剪接網路上其他影片/照片等畫面,以免侵害智慧財產權)。參賽影片品質應清晰、流暢。
  5. 賽者及其法定代理人同意無償授權本活動主辦單位,得因推廣或行銷光之美少女及本活動之目的利用(包括但不限於重製、改作、編輯、公開播送、公開傳輸、公開上映、公開演出等等)參賽者之影片,並得將參賽者之肖像、姓名等專屬人格權,附隨於參賽影片中不限期間、不限區域於全媒體平台使用。
  6. 經本活動主辦單位於活動網站公布得獎者名單後,如獎品價值超過新台幣1,000元者,得獎者應填寫本活動主辦單位提供之勞務報酬單,並檢附身分證明文件(如身分證影本或戶口名簿影本等)寄回本活動主辦單位指定地點,以利本活動主辦單位核實。

  7. ※本活動主辦單位保有解釋、變更活動內容之所有權利。凡報名參賽者,即視為同意本活動各項內容及規定,若有未盡事宜,本活動主辦單位保留刪修之權利,若有任何更動,皆以活動網站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入選名單已公佈,決賽將於12/26(六)舉行
入圍者請將您的「姓名與聯絡電話」Email至 nancy.pao@ebc.net.tw,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光之美少女創意舞蹈比賽 入選名單
編號
影片名稱
姓名
28
光之美少女鐵粉恩媛
27
希妤美少女
陳羿安
22
元氣寶貝-光之美少女
陳婉樺
21
光之美茉莉
18
岑澐元氣魔法光之美少女
張曉文
17
光之美少男佑佑
高詩涵
15
天使美少女
劉馨惠
14
光之美少女~希希
10
光之美少女
人氣獎
票數
編號
影片名稱/姓名
620
13
郭家姊妹
  1. 中獎名單公佈後,主辦單位將另以電子郵件、活動平台訊息等方式通知得獎人,得獎人須於收到通知7個工作日內,回覆登記領獎事宜。若未在指定時間內回覆,視為放棄領獎資格,獎項不另行補發。
  2. 若因中獎人資料填寫不完整或不正確,造成無法聯繫或贈品無法送達,將視同自願放棄領獎資格,主辦單位不負補發獎項或任何責任。
  3. 活動主辦單位保留更改活動獎品之權利。活動獎品以實物為準,得獎者不得將當選權利轉讓他人,並不得要求折換現金或兌換其他商品。
  4. 主辦單位有權請求中獎人回覆中獎勞務報酬單後,方得兌獎;依稅法規定,獎品金額超過新台幣20,000元者,得獎者需繳付10%稅金後方得兌獎。
  5. 為保障得獎者權益,得獎者於領獎時須出示得獎通知、身份證或護照之正本以作核實。如委託他人代領者,代領人應出示得獎者身份證正、反面影本、代領人身份證或護照之正本及得獎者出具之書面委託書 ,供活動主辦單位核對,核對無誤後,代領人方能領取獎品。
  6. 贈品一經寄送後,如有遺失損毀等情事,主辦單位不負補發之責;所有獎項日後之使用或維修,主辦單位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