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資格

  1. 不限才藝內容
  2. 國小1-4年級小朋友(團體5-10人)
  3. 可重複投稿

活動方式

  1.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11年 8 月 31日止。
  2. 點擊【我要報名】 進入「寶貝大明星」活動(以下簡稱本活動)參加頁面,填寫個人資料,並將寶貝跳舞的影片(以下簡稱報名影片)上傳即完成參加步驟。影片規格: MP4檔/MOV檔,以橫式優先使用,檔案大小限制300MB以下,影片長度2分鐘以內。
  3. 東森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主辦單位)將自報名影片中挑選表演傑出的小朋友,並以電話通知,邀請小朋友參與「YOYO點點名」節目之棚內表演,表演曲目、表演內容由主辦單位決定。

「寶貝大明星招募影片活動」(下稱本活動)之注意事項

  1. 本活動之參加者均為未成年,其報名參加本活動並拍攝、上傳本活動報名影片(下稱報名影片),即代表參加者之法定代理人均同意參加者報名參與本活動,並應遵守本活動之活動辦法、注意事項之規定及影片授權事項。
  2. 本活動報名影片為多人一同拍攝,性別不限。參加者及其法定代理人應確認並保證享有報名影片的著作權及其他智慧財產權,得授權本活動主辦單位依本活動之注意事項、影片授權事項及個人資料蒐集前告知事項使用,絕無侵害他人權利,亦無任何違法情事,且參加者參加本活動並上傳報名影片至活動網站後,即視為參加者及其法定代理人均同意將參加者之肖像、姓名及報名影片無償授權予本活動主辦單位不限期間、不限區域、不限平台以任何方式而為利用。如因報名影片侵害第三人之權利(包括但不限於著作權、商標權、肖像權等)或有任何違法情事,因此所衍生之糾紛,概由參加者及其法定代理人承擔全部法律責任,與本活動主辦單位無涉。
  3. 如報名影片出現任何涉及侵權、妨害公序良俗之影音或圖片,本活動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加者報名資格。
  4. 參加者及其法定代理人之個人資料均應正確無誤,且無任何偽造、冒用或其他不法情事,如有違反,因此所衍生之糾紛,概由參加者及其法定代理人承擔全部法律責任,與本活動主辦單位無涉。
  5. 報名影片內容、後製皆可創意發揮,但不可使用非自製的畫面(例如剪接網路上其他影片/照片等畫面,以免侵害智慧財產權)。報名影片品質應清晰、流暢。
  6. 本活動主辦單位就參加者及其法定代理人提供之報名影片及其他著作不負保管責任,參加者及其法定代理人應自行備份留存,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任何事由,而使本活動參加者及其法定代理人所登錄之資料、影片毀損、滅失、錯誤、無法辨識等等情形致資料無效、無法觀看、無法播送之狀況,本活動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或補償之責,參加者及其法定代理人不得異議。
  7. 本活動主辦單位保有變更、取消、終止活動及活動內容之所有權利,並對活動內容享有最終解釋權。凡報名參加者,即視為參加者及其法定代理人同意本活動各項內容及規定,若有未盡事宜,本活動主辦單位保留增刪變更之權利,若有任何更動,皆以活動網站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參加者及其法定代理人如因未注意本活動網站公告而致無法參加活動或有其他損害,相關損失由參加者及其法定代理人自行承擔。